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减肥日记》受追捧 “肥姐”爱女风头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欣宜忙于为读者签名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郑欣宜处女作《我的减肥日记》于昨日在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上展出,并在现场举行招待会及与读者见面。这是欣宜首次与读者全接触,顿时成为书展焦点,大批人涌到其摊位一睹她减肥后的风采,挤得水泄不通,令到欣宜与妈妈“肥姐”寸步难移,要好几个工作人员护着进场;由于现场太混乱,母女逗留不够五分钟便匆匆离去。有女士大赞欣宜减肥后比妈妈漂亮,“肥姐”闻言开心得哈哈大笑。昨日所见,大多数人对欣宜赞多弹少,当然也有人批评她偏肥胖;但姑勿论如何,欣宜出尽风头已不容置疑。

  张永权无微不至

  欣宜先在招待会上会见传媒,出席有“肥姐”及张玉珊,“肥姐”绯闻男友张永权亦有到场支持,更替他们拍照,又在欣宜以普通话回答出现问题时,作出提点,对母女二人可说无微不至。

  欣宜表示其实一早已想减肥,惜迟迟未付诸行动,在十六岁生日前,她与朋友逛公司想买新衫,但一件都买不到,令她很不开心,致电妈妈哭诉决心减肥。妈妈反问她是真的吗?若是下定决心便给她安排。事实上当时欣宜体重达二百二十六磅,走路及上楼梯都会气喘,又容易流汗,但不怕冷。有传欣宜曾一口气鲸吞七只鲍鱼?此时“肥姐”代答事缘自己不喜欢吃飞机餐,有次她弄了鲍鱼上机作零食;由于自己疲倦睡了,之前着女儿肚饿便吃鲍鱼,结果女儿吃了七只,但不过是三十头鲍,并非很大只的。

  肥姐为爱女自豪

  “肥姐”坦言其实一早想过要女儿减肥,但母女性格火星撞地球,见到女儿买不到喜欢的衫,又替女儿难受;后来女儿主动提出,便鼓励女儿说得出便要做得到。如今女儿减了八十磅,有时望着女儿,究竟那八十磅去了哪里?很开心见到女儿减肥成功,可以展开新的生活。她觉得女儿很有毅力,亦以女儿自豪。欣宜例子成为大家焦点,亦可作为年轻人正面教材,带出有决心便可的讯息。

  欣宜说减肥过程中不辛苦是骗人的,但她抱着坚持心态,终被她一一克服。记得以前肥胖时,她不敢与朋友一同玩跳弹床,因她一跳已可能把弹床压烂了。成功修身再与朋友玩,感觉是如此美好;因此她多谢妈妈、张玉珊、爸爸等支持,尤其是妈妈,亲身试做机消脂以及试食营养餐,怕她受不了。“肥姐”说做机于打散脂肪这部分,一度曾担心女儿受不了,现喜见女儿可回复正常少女生活。

  欣宜坦言想拍拖

  欣宜又说她减的八十磅是脂肪,现在是一百五十磅,但她不会再着紧磅数,因这会令她很紧张。她认为最重要是重拾自信,她的个案希望让减肥人士知道只要肯努力一定成功,这是她给予他们的鼓励。

  今年十七岁的她可有想过拍拖?欣宜坦言这时候拍拖是正常,自己也想。她选男友重心地好及爱惜她,不用一定是靓仔。至于会否加入这行,她说一切有待完成大学课程,但传媒的追访令她害怕。(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