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新曲歌词诗意遭歌迷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3 新京报

  《七里香》前日全亚洲同步首播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曾岁春)正在展开预购的周杰伦新专辑《七里香》,终于崭露初容。7月21日,新专辑主打歌《七里香》在全亚洲50家电台同步首播,为新专辑造势。不过,不少歌迷听过这首歌之后,在网上发表评论称,这首歌让他们大失所望,有负期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七里香》里写着:“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那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而你的脸颊像田里熟透的番茄……”周杰伦自己也曾表示:“用诗作曲是另一种挑战,不过很有诗意且感情丰富。”但有网友认为:“歌曲中欧洲情调少了,古香古色多了。全是大白话,而且还很肉麻。”

  对于歌迷的质疑,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方面解释称:“因为是新歌,自然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种诗意的歌曲,只是他的尝试。如果他老是不变的话,又会有人说他从来没什么改变。而且他年纪大了,成熟了自然会尝试其他不同的东西。 希望歌迷能够接受杰伦的新尝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