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子监狱》8月亮相央视 主旋律和涉案结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一部描写女服刑人员和监狱女警生活的电视剧《女子监狱》昨日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将于8月3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监狱实景拍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据本剧总策划李汀介绍,之所以选择女性犯罪这一特殊的话题,是因为其实女性罪犯大多是被动犯罪,犯罪之前她们往往是受害者,最后变为犯罪者,而这一步之差会牵扯到非常复杂的社会因素,以及她们的情感生活等一系列问题,在进入监狱之后,她们的改造过程也会相继更复杂,而这其中可以挖掘的东西也会很多。

  主旋律和“涉案”

  紧密结合

  由于本剧被安排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其剧情又不可避免地涉及到了“案情”,因而它的涉案背景也成为关注的焦点,对此制片人东方闻樱对记者表示,片中并没有在涉案剧相关条文中提到的“凶杀、暴力”等不利于青少年成长的情节。《女子监狱》是一部主旋律和“涉案”结合得非常紧密的电视剧,央视台长在看后非常喜欢,把它推荐到广电总局,广电总局的相关领导都对本剧进行了审查,在删剪了其中一些情节后,本剧得以顺利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