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儿即将出世 陈奕迅10月休产假陪女友赴英待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10月是陈奕迅(Eason)人生中一个新的开始,不仅因为他的女儿将在10月出世,他跟新东家陈家瑛的合作也将在10月正式展开——关于Eason离开英皇、以3000万港元签约陈家瑛的消息日前得到证实,即将荣升父亲加上事业上的新发展让Eason现在志得意满,还自曝经常对着女友徐濠萦的肚子唱歌给宝宝胎教。

  Eason跟英皇的合约即将到期,此前一直有传言他跟英皇翻脸,事实上他已决定加盟陈家瑛旗下成为王菲、吕方的同事,双方日前证实新合约会在今年10月正式生效。据说Eason此次的加盟价高达3000万港元,不过签约双方都表示钱并不是最大的问题,期望在合作上有突破有发展才是两人真正的目标。

  为了迎接事业上的转变,Eason稍后将会陪女友赴英国待产,等到女儿出世后才回香港开工。7月20日晚Eason在湾仔街头拍摄电影《神经侠侣》时表示,完成该片后他就会“休产假”,专心陪女友等待新生命降临。谈到将出世的宝宝,他就很雀跃地说:“女友说肚里的BB踢得她很厉害,我整天都会对着女友的肚皮唱《夏日倾情》,因为我觉得‘Iloveyou,你会否听见吗,你会否也像我’这段歌词很好。”

  编辑: 苗苗 来源: 天虎娱乐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