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毒贩在猎犬肚中藏毒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50 信息时报

  英格兰东部诺威奇一家法院21日裁定27岁的英籍男子格雷戈里·格雷厄姆与20岁的英籍女子凯·查普曼贩毒罪名成立。同一般的贩毒案件不同的是,在案发时的2003年9月,两名案犯是把重量超过1.13公斤的可卡因藏在两只拉布拉多猎犬腹中,企图将毒品从哥伦比亚走私至英国。

  被查获的可卡因共21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格雷厄姆和查普曼都是位于伦敦西北的哈罗市人。为了逃避警方检查,这两名毒贩搭档可谓不择手段、机关算尽,甚至将主意打到了狗身上,不想还是误了“卿卿性命”。

  据警方介绍,被查获的可卡因共21袋,通过外科手术植入两只拉布拉多猎犬腹部。然而,天算不如人算。由于毒品包装袋被胃液腐蚀,其中一只名为“弗里斯班”的猎犬表现异常,引起机场检查人员怀疑,并遭进一步执行检查的兽医宰杀,贩毒阴谋遂告败露。

  携毒猎犬分别被取名“雷克斯”与“弗里斯班”。2003年9月27日,两只猎犬被毒贩从哥伦比亚带到荷兰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等候前往伦敦的班机。

  在经历长途飞行后,两只狗看起来病恹恹,表现也极度反常。其中一只有气无力,另一只则无比亢奋,特别好斗。

  因为担心带病动物入境,兽医对猎犬进行了检查,结果发现其中一只猎犬腹部有硬物。次日上午的X光透射显示,“雷克斯”腹内有11包可卡因,“弗里斯班”腹内有10包。

  此外,两只狗4周前因植入毒品而形成的腹部疤痕也未逃过检查人员的眼睛。

  男女疑犯刑期可能“很长”

  荷兰官员随即将这些消息通报给英国警方,格雷厄姆和查普曼最终落入法网。

  21日,法院裁定格雷厄姆与查普曼贩毒罪名成立。

  对二人的判决将在9月3日宣布。参与审判的法官彼得·雅各布斯认为,两人的刑期恐怕会“很长”。

  在他看来,格雷厄姆与查普曼是罪有应得,理应受到严惩。“他们完全是自做自受,”他说。

  但在谈到豆蔻年华的查普曼时,雅各布斯还是换了一种语气:“她将去监狱度过生命中一段特殊的时光。好在她还年轻,(从监狱)出来后可以继续她的生活。”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