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又一《十面埋伏》年底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20 新闻晚报

  那英与姐姐关系破裂

  京华时报报道

  导演高群书昨天透露,他目前正在筹拍投资6000万元的电影《十面埋伏》,主演目前已经敲定为吴镇宇、全智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据悉,高群书执导的《十面埋伏》改编自著名作家张平的同名小说,与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没有任何关系。小说以监狱为背景,涉及司法腐败、黑社会等敏感内容。目前已敲定吴镇宇、全智贤出演该片男女一号。男二号将可能是韩国影星崔岷植。如果一切顺利,这部《十面埋伏》将于今年年底开机。

  华商报报道

  目前那辛与那英之间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那辛愤怒地对记者说:“以后那英的事不要问我,我什么都不管了。”

  那辛接到记者电话时正在休息。记者刚问了一句:“那英最近的情况如何?”那辛马上提高声音,好像很生气地说:“这个事你别问我,你去问她自己,或者问她公司吧。以后她的事我都不管了!”然后她再次声明,那英和高峰从来没有登记过,因此她对那英与高峰的交往和那英未婚先孕非常生气。她软硬兼施地劝说了那英很多次,但那英依然充耳不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