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在成龙“死对头”前批评老爸霸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在老爸“死对头”《壹周刊》面前指成龙霸道,连他的片酬也要比一般新人高,令他吓到要常作慈善以补偿“多拿”的部分。

  房祖名第一次接受《壹周刊》的访问,他承认老爸先前有警告他不准接受这本周刊的访问,但他不理会。他说:“不过爸爸终于肯听我讲话,是因为他人在上海阻止不到我。我跟他不同,走不同的路,我是新人,应该多接受访问。”

  对成龙禁止他接受《壹周刊》的访问,房祖名直言:“这件事上爸爸是没理由嘛!如果他叫我开车别太快,是有理的,我就听。成龙这个人有时会讲道理,有时又挺霸道。”

  他还告诉记者,如果他犯错或者读书成绩差,妈妈林凤娇会用国语骂他,代表比较认真。“爸爸就看心情,早几年他说要进军好莱坞,便无端端跟我们讲多很多英文。”

  他也批评老爸唱歌很随意,唱《男儿当自强》还OK,但情歌就完全不行,会很恐怖。“电影是爸爸的专项,我没话说。可是,音乐方面……我有讲他为什么录音前不好好练练,知不知道不同麦克风会有不同的水准?”可是,成龙却直接顶他一句:“我成龙唱歌自然有人买。”他也说,出唱片前,他随师父李宗盛在录音室做过9个月跑腿;但电影上,爸爸说不可以拿得太少。

  “所以,我自己都怕,有机会总得做些慈善来作补偿。赚到钱,买辆车都不敢买太贵,就算钱来自片酬,但我知道,其实我没资格拿这么多。”

  编辑: 苗苗 来源: 天虎娱乐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