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辞官:绝好的相声素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37 黑龙江日报

  据说当了3年零6个月蒙城县副县长的牛群,决定辞职重返舞台说相声。对此,不少同行表示由衷欢迎。我也相信,假如牛群愿意,以自己当官三年半的经历为素材创作一部相声,一定能挤上央视春节晚会,火上加火!

  为什么呢?因为牛群为官三年半的经历里,充满了喜剧或闹剧性的“包袱”。比如最早引进牛群的蒙城县原县委书记孙克杰曾对他说,你叫牛群,我们那里也有“牛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牛群来到“牛群”中,创意多好!“当初是蒙城的‘牛群’吸引了北京的牛群,可现在,北京的牛群又被蒙城‘牛群’踢了回来。”再比如说,今年3月初,牛群去成都为第二届巴蜀笑星当评委时,还深情地说:“蒙城老百姓对我太好了,我决心在这里干一辈子!”仅仅4个月就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整个就是一出现代“捉放牛”!

  从前的文艺理论有这么一条:生活是创作取之不尽的源泉。如今,牛群在蒙城为官三载,应该说对官场“生活”比较熟悉了。以牛群的聪明才智,把这些生活适当提炼加工,如果他又不介意把自己放进去的话,是一定能创作出优秀作品来的。在这里,我愿意为他的第一部“蒙城生活”相声无偿贡献一个创意,这就是:《“牛”来又“牛”去》,希望牛群可以考虑拿来作标题!严阳)(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