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空铸剑》“八一”献礼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2:37 黑龙江日报

  根据空军伉俪作家王玉彬、王苏红获“五个一工程奖”小说《惊蛰》改编的22集电视连续剧《长空铸剑》,作为向“八一”建军节献礼的剧目,于7月22日至8月3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作为第一部反映空军新装备部队的电视剧,该剧以空军转型建设和跨越式发展为背景,从空107师参加一次军事演习切入,围绕新装备与旧观念、提高战斗力与保证安全、“练为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还是“练为看”等矛盾,展开了一个装备“蓝鲨”战机航空兵师进行训练改革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多侧面地反映了空军部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强军事斗争准备的战斗风采,充分展示了空军广大官兵思变革、强素质、谋打赢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和崭新的精神风貌。

  《长》剧的一个可贵之处,在于直面部队训练改革的现实,通过对部队军事训练现状的冷静思考和改革的探索实践,大胆揭示了部队在训练改革中遇到的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深刻剖析了改革中必然经历的阵痛及原因,从而突破了以往军旅题材电视剧创作中的一些束缚,使这部作品有了更多的危机感,更多的忧患意识,更多的理智。

  《长》剧的演员从主角到配角,大多是空政电视艺术中心的演员,吴京安、杨树泉、牛莉、陈瑾、温玉娟、胡亚捷、白志迪、郭旭新、王超、林永健、毛孩等,成功塑造了一批鲜活生动、个性鲜明的空军军人形象,为该剧增添了独特的艺术魅力。(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