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若兮陈建斌《从爱情开始》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00  千龙新闻网
杨若兮陈建斌《从爱情开始》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又一部透析婚外恋的情感伦理剧《从爱情开始》开机已半月有余,从未与媒体打过照面的剧组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以来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演陈建斌、杨若兮等出席了发布会,为该剧造势。

  《从爱情开始》主要讲述的是女主人公欧阳翎即将与相恋三年多的男友结婚,在这个关头欧阳翎突然感觉这个男孩并不是自己有生以来在心底梦寐以求的那个白马王子,于是她跑到普陀山的一个寺庙里去求签,以求得到心灵上的安慰,然而所有的一切似乎在预示着她将来婚姻的不幸福。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她和众多的游客滞留在小岛上,在那里她遇到了曾把她撞伤的周铭远,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欧阳翎把自己献给了这个让她一见钟情的男子,从此她介入了一个家庭的生活,这一夜从此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同时也改变了与她亲密接触的两个男人的命运……

  一直以来被观众误认为是港台明星的重庆女孩儿杨若兮,从空政舞蹈学院转业专心致志的投入到演艺行业,演绎了太多的古装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康熙微服私访》、到《济公的传奇》、《大醉侠》《双龙会》,杨若兮精灵乖巧的形象都成为剧中一大亮点,以至于太多的影迷都把她定位在这种形象上。随着演技的日渐提高和年龄的增长,杨若兮也想让自己有一个转变,并不是为了刻意的转型,只是想让喜欢她的观众知道杨若兮并不是只能演那种简单快乐的小公主,情感复杂的现代戏她同样也能塑造。如今本来已经接了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先生《醋溜族》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在剧中她饰演与她性格极为相似的小黄,等待开机的过程中,正好《从爱情开始》的导演高群书力邀她出演剧中的女主角欧阳翎,而他们也正是看中了杨若兮从未演过如此复杂的情感戏,才觉得她会演的更真实才决定的。当然能够出演这个角色也是若兮这么多年来非常期盼的,她非常自信能够演绎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所有的角色的新版“第三者”。

  《从爱情开始》是陈建斌继《结婚十年》和《穿越激情》后的第三部涉及到“婚姻危机”的电视剧,到现在还是黄金单身汉的陈建斌,经常塑造一些已婚男人,而且常常是徘徊在婚姻边缘的已婚男人,对此陈建斌颇有微词。“对于婚姻,由于他经常塑造的形象都是徘徊在婚姻边缘的已婚男人,对婚姻有着恐惧感。对于自己的婚姻,他说还很遥远,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就行了,婚姻形式对他来说并不重要。对于第三者,他认为第三者不一定不对,从人性的角度看,是很正常的,他们有权利追求人性的完全解放,可能现在的一夫一妻制有可能到了某个阶段就会瓦解,因为现在社会上的有些道德是不道德的。”

  编辑: 维尼 来源: 城市晚报
杨若兮陈建斌《从爱情开始》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杨若兮陈建斌《从爱情开始》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杨若兮陈建斌《从爱情开始》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杨若兮陈建斌《从爱情开始》陷入感情危机(组图)
(来源:城市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