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昨晚举起圣火 濮存昕孙雯今天下午参加接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希腊当地时间7月23日晚上7点45分、北京时间晚上11点多,中国火炬手成龙首次举起雅典奥运圣火,而另两名中国火炬手濮存昕和孙雯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4点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昨天,由中国奥委会和可口可乐选拔的三名中国火炬手成龙、濮存昕和孙雯终于聚齐在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市。据全程陪同三人的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外事部副总监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嵋介绍,成龙在北京时间昨天早上6点抵达萨洛尼卡市,“成龙很精神,而且在接完他回宾馆的路上发生了一幕有趣的事。”翟嵋在长途电话里告诉记者:当时接成龙的车在回酒店的路上,被希腊当地的一辆面包车挡住去路,没想到成龙竟然走下车,吆喝几个人一起把这辆挡路的车挪开了1米多,可见一向以身手矫健扬名的影星成龙一点也没有感到疲惫。此外,她还告诉记者,濮存昕和孙雯将在今天,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24日的下午4点,当地时间上午11点多参加奥运火炬的接力。最有意思的是,濮存昕一大早起来就跑到宾馆外面的海边去热身,而运动员出身的孙雯则没把这400米当回事,跑进城里帮一些朋友抢购雅典奥运会纪念品去了。

  据了解,从昨天开始,来自各个国家的奥运火炬手相继来到下榻的马其顿酒店,除了中国的三名火炬手外,还有9个国家34名选手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昨晚,2004年雅典奥运会主办方,在这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白塔旁的广场举行城市庆典,而中国方面应雅典的要求,专程从国内带来了好多国旗准备赠给当地的华人拉拉队,给中国火炬手加油。

  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上8点,也就是希腊当地时间下午4点火炬接力活动结束后,本报将通过越洋电话采访完成火炬传递的中国火炬手成龙、濮存昕和孙雯三人。(记者 朱伟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