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明里结婚暗地里当老板 已悄然在京注册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5: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吴晓铃) 李湘前一阵宣布即将结婚后,随之透露将因此离开《快乐大本营》栏目。但记者昨(23)日获悉,李湘宣布结婚除了是想把自己嫁出去外,更重要的是她已经在北京注册了一家自己的文化公司,要自己做老板推节目,所以她不得不抽身离开《快乐大本营》。

  记者昨日从湖南一朋友处获悉,李湘突然宣布要结婚并离开老东家,是因为她已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在北京注册了一家名为“快乐星”的文化公司。这家公司将和某境外媒体合作推出自创节目《李湘星运动》,而李湘将在这档节目中身兼制作、导演和主持人三职。既然要做自己的事,李湘当然不得不从原东家湖南卫视辞职。不仅如此,李湘还向老友李维嘉何炅发出邀请。而李维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和何炅在李湘需要的时候会赴京帮忙,“因为李湘以后需要做的幕后工作会更多,我们是好友,帮忙是义不容辞,只是我们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因为她离开后对栏目的影响已经很大了。”

  记者昨日就此电话采访了李湘本人,对自己独立开公司的事,她笑着否认,称只是帮一个公司做节目,她也的确会一人兼三职。只是新节目是什么内容,李湘保密称新节目会在8月18日召开发布会做宣传,到时候一切都会清楚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