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评论:看娱乐圈女星如何时来“孕”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6:49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濠莹借怀孕再度走红

陈明:怀孕的女人最幸福(设计独白)

那英:我不想拿怀孕说事(设计独白)

  入夏以来,原本就不怎么安分的娱乐圈,频频传出女星“有喜”的消息,按说一个小生命的来临不应该算是坏事,然而长期生活在纷乱娱乐圈中的妈妈们,却不约而同地拿肚子说起了事,趁机把自己在公众心目中的地位做个“回炉”,就像徐濠莹、陈明那英,还有那个3年前就“造人”成功的高峰的所谓前女友阿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徐濠莹借宝宝重拾人气

  与陈奕迅交往了8年,今年5月,徐濠莹自曝已经怀孕5个月,而当时正为第1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准备表演节目的陈奕迅被问到此事时,却表示要在金曲奖彩排时再说明。其实,女友怀孕的消息,陈奕迅在今年1月份就知道了,但他们没有急于向外界公布,直到徐濠莹被记者抓住“现行”。虽然没有结婚,两人对小生命的来临都表现出了无限的喜悦,即将为人父母的陈奕迅与徐濠莹,甚至连面对媒体的态度都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徐濠莹更是一改往日暴躁的脾气,面对记者好言好语。不可否认,那段时间,很久没有拍影视剧的徐濠莹,人气飞速高涨,估计等到他们的BABY出世或者两人举办婚礼的时候,徐濠莹还有戏唱。

  陈明不发唱片不承认怀孕

  今年7月初,陈明在录制一档娱乐节目时,被媒体发现身形有异,“陈明怀孕了”的消息不胫而走,而当大家想从陈明处得到证实时,陈明及其公司都对此事绝口不谈,直到7月中旬陈明为新专辑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才亲口公布了自己已有5个月身孕的消息,并大曝与老公从相识、相恋到相知的经过。虽然陈明一再声明:“我不愿意让大家觉得我拿自己的感情来炒作我的唱片,所以我才一直回避谈及感情及婚姻方面的问题。”但她不发唱片不承认怀孕的做法,无疑使自己之前苍白的辩解显得欲盖弥彰。

  那英、阿文、高峰“过家家”

  刚刚曝出的“高峰私生子”事件,恐怕是近期娱乐圈最热点的话题了,也许阿文无意纠缠娱乐圈的复杂,然而她恰恰又无情地卷进了两个耀眼明星的情感世界,她曾充满同情地说:“我相信她(那英)正在经历的,是我曾经有过的滋味。”然而无论怎样,她的出现足以使那英与高峰这么多年分分合合的感情生活,再增加一丝调侃的气息。阿文在自己的孩子已经3岁、而且那英已经怀上高峰骨肉的时候,忽然曝出与高峰的这段往事,目的何在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两个女人都在拿自己的肚子说事,想对外界证明些什么的意图非常明显。有消息说,那英家人一直不同意她的婚事,也有消息说阿文后悔自己对媒体“多了嘴”,为避免媒体的穷追猛打,带着孩子出门旅游了。不管他们三个之间究竟有什么样的情感纠葛,在大众眼里,这不过就是一场3个人的“过家家”游戏而已。本报记者 蔡怡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