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剧《剧院魅影》将在上海首演 (2004-07-24 10:49:3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4日电(记者 孙丽萍)作为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在全球拥有5800万观众的《剧院魅影》即将踏上中国之旅。

  拥有《剧院魅影》版权的英国真正好集团和上海大剧院日前共同宣布,这部音乐剧将于12月18日在上海大剧院首演,随后连续演出97场,演出将一直持续到2005年2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剧院魅影》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韦伯制作,1986年在英国首演。在众多音乐剧当中,它以布景极尽壮观华丽而著称。

  据悉,《剧院魅影》在上海演出的投入高达5000万人民币,由中英双方共同承担。由于此前在上海演出的音乐剧《悲惨世界》和《音乐之声》上座率都超过了110%,连加座位置也非常抢手,《剧院魅影》在上海的演出估计会吸引15万人次的观众。

  有关人士预测,这场音乐剧可能使中国演出市场增加3项纪录:最长演出时间、最昂贵票价和最多观众欣赏的外国演出。

  此外,《剧院魅影》的唱片全集已经由环球唱片授权,上海音像公司同步发行。

  《剧院魅影》故事内容发生在法国巴黎歌剧院,一个天生容貌畸形的神秘人物在剧院地下建造起迷宫,控制了剧院的一切。事实上法国歌剧院本身就充满传奇,它拥有6英里长的地下暗道,2531个门,7593把钥匙,而歌剧院底层更有一个容量巨大的蓄水池。为了忠实展现巴黎歌剧院的独特环境,音乐剧《剧院魅影》在中国演出的道具据说就装了22个集装箱。

  音乐剧是西方演出业最成功的商业模式,它汇集歌剧的音乐、电影的剧情,加以豪华布景和俊男靓女的演出而风靡世界。2001年,《悲惨世界》在上海试演,首次将音乐剧介绍到中国。(完)(来源:新华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