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演唱会曲目确定 80%准备工作已完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次演唱会总导演、曾经执导过诸多港台、内地艺人的个人演唱会以及2001年田震个人演唱会的香港著名导演刘玉仪介绍,张惠妹演唱会的所有制作人员均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并且提前一个星期抵达北京进行先期准备,80%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乐队的乐手来自新加坡、美国,是世界一流的乐队,现场效果绝对非同一般。

  音乐上,整场演唱会突出酷的风格,演唱流程干净、简单、不花哨。开场部分,将是阿妹擅长的快歌《BadBoy》《站在高岗上》,而在两首歌开场之前,将用一首大家熟悉的慢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拉开序幕。此首歌有可能是清唱,即可以显示阿妹的唱功。演唱会的大部分曲目都经过了重新编曲,尤其是快歌,重新编曲之后,平均每首歌都比原版歌延长一分钟,而延长出来的时间会有很多特别的设计,比如留给阿妹做“纯舞蹈时间”。而注重歌迷的阿妹在演出中,将会和观众有零距离的接触,邀请歌迷同台表演也是此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演唱会曲目单

  1.前奏+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2.BadBoy

  3.站在高岗上

  讲话(1)

  4.记得

  5.听海

  6.AreYouReady

  7.了不起

  讲话(2)

  8.感应

  9.卡子+与妈妈合唱

  讲话(3)

  10.我的未来不是梦

  讲话(4)

  11.哭不出来

  12.别在伤口上洒盐

  13.蓝天

  14.甜蜜蜜

  15.解脱

  16.一想到你呀

  讲话(5)

  17.青藏高原

  18.A级娱乐

  讲话(6)

  19.YesorNo

  20.狠角色

  讲话(7)

  21.勇敢

  22.冰力先锋

  23.三天三夜

  24.姐妹

  25.牵手

  26.发烧

  讲话(8)

  27.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相关

  自制超华丽星空布景

  据曾与张学友、刘德华、张国荣等有过合作的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介绍,这次的舞台设计采取“星”形。舞台机械全都是重新做的,大大小小的升降机多达9个。最为特别的就是开场部分,一个巨大的白色幕布盖在舞台中间,而在白色幕布上将有投影机投射出阿妹以往演唱会的现场。当阿妹出场的时候,白色幕布会自动升起,变成天幕,演出开始以后,这个白色的幕布上还将会有“星”状的灯影投射在上面制造一个华丽的星空。

  同时,现场各个角度都将安装大屏幕,大屏幕上不仅直播阿妹的现场演出,同时还会配上每首歌的歌词,配合大家跟阿妹一起卡拉OK。

  如今,舞台的准备工作仍然在不断的修改、讨论中,仅一个星期,负责图纸的工作人员已经更换过4个墨盒了。估计,这样的使用频率,也破了所有演唱会的记录吧。编辑:苗苗来源: 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