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长恨歌》10月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02 上海青年报

  关锦鹏苦等郑秀文档期

  本报讯(记者陈莉)曾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因郑秀文和梁家辉的亮相而风光了一阵的影片《长恨歌》,目前已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香港名导关锦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定了《长恨歌》的开拍日期:电影将在10月份开机。电影版《长恨歌》何以要比电视版晚三个月开拍,外界猜测是因为主角郑秀文的档期太过忙碌,导致整个剧组都要为她苦苦等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关锦鹏昨天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未做出否认,仅表示:“一部电影的诞生,需要集合很多元素,演员的档期并非我们能控制的,我只希望,在电影开拍前,他们能多读读关于上海历史背景的资料。”关锦鹏颇有信心地表示:“我希望把它拍得比《阮玲玉》更好!”

  但让关锦鹏为难的是,《长恨歌》年代跨度很大,主角王琦瑶更要经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时代风雨,这让关锦鹏非常头痛。“我拍过不少旧上海的电影,但唯一没触碰过的就是那个年代。我这段时间经常在和张叔平讨论,我们不仅注重美术细节,更要注重资料细节。我给三名演员(郑秀文、胡军、梁家辉)大量素材,让他们细心体会《长恨歌》的时代背景,这比一头栽进剧本中重要得多!”

  据悉,郑秀文目前正在香港举行她的多场个人演唱会,接下来还要为电影《龙凤斗》做宣传,这个广告天后另有多张广告合约要完成……要让忙碌的郑秀文静下心来看资料,恐怕并非易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