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演唱会上荡“高空秋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02 上海青年报

  蔡依林想学莎拉·布莱曼

  本报讯(记者闵慧)除邀请陈冠希、言承旭出任8月7日虹口演唱会嘉宾外,蔡依林还将完全摆脱早期可爱清新的小女生模样,以更加成熟、自信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另据记者了解,Jolin的演唱会还将借由繁复的道具来颠覆观众对演唱会的固有认识,其中的“高空秋千”就将与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创造的登峰造极的舞美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为了克服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己从小就有的恐高症,蔡依林已开始每天苦练“大楼俯瞰”。

  服饰昂贵造型百变

  据记者了解,蔡依林将在演唱会当晚化身“太空公主”“人鱼公主”“未来战士”“热带女王”及“舞曲女教主”等不同风格,每一套衣服都为手工缝制,其中最夺人眼球的是首次曝光的“钻石裤袜”,在特制的薄丝上缀满大大小小8000多颗水钻,让Jolin的双腿“光芒万丈”。据主办方透露,这些服装都是蔡依林专程为上海演唱会定制的,演出服饰总价值超过40万港币。除此之外,Jolin的鞋子、发型甚至脸上的彩妆也都会根据服装作相应变化。

  而为了完美呈现Jolin的嗓音,制作方特别从美国定制了最新的“头戴式麦克风”,它的精密收音功能足以让观众听到歌手最细微的呼吸声,刚刚在沪上演出过的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指定的麦克风就是这一款式。

  为荡秋千挑战恐高症

  为呈现一场与众不同的演出,蔡依林制作方还专为上海演唱会设计了许多全新的道具,其中的“LDE电脑变色升降机”可以随着歌曲的律动变换色彩;德国制造的“油压式幻彩贝壳”可使Jolin在里面化身为人鱼;而刚刚在北京灯光展上大出风头的“360度球体电影放映机”将会把设计好的动画和Jolin的照片投射到360度的球体上,呈现出魔术水晶球的虚幻效果。这一效果的制作费用要上亿元,租用一次也要16万港币,这一装置在内地的演唱会上也从未使用过。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Jolin将挑战自己的恐高症,在演出现场展示“高空秋千”。届时,小美女将乘坐秋千荡到3层楼高,同时空中将飞满花瓣,给观众梦幻般的视觉享受。为了圆满完成这一别具匠心的设计须克服恐惧在高空唱歌,蔡依林现在几乎每日都要到中国台北某大楼上练习俯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