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虎来京办画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1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曾经以一幅《玄腾图》在1995年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拍出800万港币天价的著名画家石虎,将于7月27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大型个人画展。

  画展将展出共300幅左右的作品,这是近十年来石虎在内地最大规模的作品展出,也是中国美术馆近年最大规模的画家个展。为了保证此次展出作品的代表性,石虎拒绝了众多代理商和收藏家在展出前购买作品的请求。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展览中,石虎将展出其近年创作的巨制《红实图》,该画在中国美术馆主厅展出后,将由石虎亲自捐献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石虎生于河北徐水,现定居澳门。他是我国少有的在艺术水准和商业上都非常成功的画家。在移居海外的十余年时间里,其主要作品在国际市场不断创出高价。1991年《夏梦图》在新加坡以80万港币成交;1992年《圣浴图》在雅加达以120万港币成交;1995年《双马图》在中国台北以214万港币成交。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