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妮:这个巨星不太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49 东方网-劳动报

  “物有所值!”这是歌迷对惠特妮·休斯顿演唱会的印象。记者眼里的惠特妮,则更在于那份职业精神。不算来时泰航晚点,从记者会到演唱会,惠特妮都严以律己,该出现时她就出现,该付出多少她只给多不会少。

  同样是在希尔顿二楼宴会厅举行的记者会,玛丽亚·凯莉的那次“摆谱”,令沪上记者至今怨声载道。总以为出席记者会的惠特妮好不到哪儿去,许多记者犯了“经验主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记者会晚上6时整开始,主办单位轮番说了10分钟的话后,惠特妮应声出现在记者面前。按先前规定,惠特妮只回答限定的问题,但有记者擅自提问,惠特妮不仅不恼,反而“哈哈”大笑着与之直接对话,一高兴还曝出“家私”:“老公希望我再要一个,他很喜欢孩子……”现场记者感叹不已:“这个巨星不太冷!”

  在演唱会之前,惠特妮虽心里痒痒的,很想出去逛逛上海,但她哪儿也没去,在酒店一心准备演唱会。演出当晚,记者6时听主办方说她早已抵达,在化妆间只待登场。音乐响起,灯光暗去,荧光摇曳……按照承诺,惠特妮唱足了90分钟,其中许多时候都在“飙”嗓,令歌迷大呼过瘾。

  惠特妮喜欢上海,原以为她拖家带口,纯粹为让家人出来“看看”。不料演唱会至中场,惠特妮的女儿、拿过格莱美奖的歌星丈夫鲍比先后登台,当起了惠特妮的演唱嘉宾。鲍比的出场令歌迷发狂,在他的鼓动下全场站起,气氛达到了高潮……演出结束,惠特妮跪向上海歌迷叩拜道别,全场高呼这位黑人歌星的名字……“惠特妮无愧巨星,真棒!”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