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事业告急 与李亚鹏出状况 王菲患厌食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被谢霆锋抛弃、与新欢李亚鹏的恋情又出状况,事业也告急,王菲传患上厌食症,暴瘦到只剩43公斤!而且情绪不时失控,甚至在机场因不满被其他乘客指指点点,索性伏在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上,不肯把头抬起来、也不理会其他乘客正在排队。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在短短2个月不到就瘦了约5公斤,体重从1约48公斤下降到只有约43公斤,并拍到王菲骨瘦如材的样子。

  报道也说,王菲疑患上厌食症后,情绪多次严重失控,再加上长期失眠,后果令人担忧。但,她不肯听旁人劝,拒绝恢复正常饮食。

  记者上星期六(17日)下午4时许,在北京机场看到王菲带着7岁的女儿童童,直奔中国航空CA117柜台,准备办理登机手续。

  王菲瘦削的身材,立即引起搭同班机的香港乘客的注意,不少乘客更惊叫:“哗!那个不就是王菲吗?怎么瘦成这样啊?瘦到像骷髅了。”

  王菲显然听到,一脸尴尬地拖着童童到头等舱休息室等候。记者看到她一脸疲累,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下午5时15分,登机广播传来,王菲立即起身带女儿到柜台办手续。

  因柜台人员手脚比较慢,王菲等了约5分钟,见乘客越来越多,大家认出她后又对她“评头论足”,王菲脸露不悦。突然,把头伏在柜台,不肯抬起来,鸵鸟似地以为可以避开别人的奇异眼光。手续办好后,她就马上拖着女儿冲入头等舱,以免被骚扰。

  报道称,17日晚上9时,王菲抵达香港。记者在她步出抵境闸后,上前问她为何“又”返港。她听到“又”字,马上不爽地反问记者:“什么又啊?什么又回来啊?”,然后对记者的其他提问一律充耳不闻,不发一语地与女儿登上等候的保姆车回寓所,更一连两天把自己关在屋内不出门。

  据报道,王菲与谢霆锋分手后,与李亚鹏传出热恋绯闻。但传闻指新欢李亚鹏对她只是“玩玩”而已,令她饱受伤害。最近,更传出她与新欢恋情拉起了警报,变得很不稳定,令她的心情跌到谷底。

  此外,她在今年的事业运也很不如意,先是5月在上海的演唱会中途,因心神恍忽,在台上不慎扑倒。而原本在5月底于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却因票房成绩不理想,改期在下个月28日举行。

  电影方面,她与黎明的《大城小事》票房不好;广告收入也缩水,至于唱片,去年11月推出的《将爱》,反应不理想,实际销量只有10多万张。

  (来源:中新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