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歌手大赛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36 今晚报

  孙砾两度参赛

  按大奖赛比赛规则:凡往届金奖得主不得参加本届比赛,但却有人利用规则,再次参赛。上届业余组美声金奖得主孙砾,本次大赛就再次现身,大赛组委会还不得把他拒之门外,因他本次参加的是美声专业组比赛,最后他获得美声唱法的第四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李准当众检讨

  已年过七旬的著名文艺评论家李准,今年取代了余秋雨担任本届大赛综合素质评委。他在对歌手的点评中出现过一两次错误,经有关人士指出后,李老能放下尊严,当着全国亿万观众之面,检讨自己知识不扎实,因为紧张,以致生错。虽然观众在电视荧屏上看见李准面红耳赤、略带羞涩地检讨自己,但观众仍然认为李老是一位博学之士,他的虚怀若谷、礼贤下士的精神作风,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蒋大为脑筋急转弯

  比赛过程中,当大赛监审组把为什么女高音比男高音多,而又比男高音强的问题交给评委蒋大为回答时,蒋大为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在绕了一大圈之后,把问题落实在喉科医生对男女声音的介绍来作为答案。他说,喉科医生认为:80%的女性只要经过训练都能成为歌手,而男性则不足1%。也就是说100个男人中很难找到一个能唱好歌的。此言一出,评委席上一片哗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