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青年歌手赛名花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36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刘杰)到昨天晚上,“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职业组经过十场团体决赛和三场单项决赛的激烈角逐,团体名次和民族、美声、通俗三个单项名次最终花落各家。军旅歌手在本届比赛中再度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包揽了团体和三个单项的金、银奖。

  在7月18日最先决出的团体比赛排名中,军旅文工团包揽了一、二等奖,没给其他地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团体任何机会。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联队获得一等奖,空政文工团和武警文工团获得二等奖,云南电视台、中国音乐学院和辽宁电视台获得三等奖。中国唱片总公司、江苏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等17家单位获得优胜奖。

  在美声唱法单项决赛中,军旅歌手在六名选手中占据了四席,其中前两名由来自空政文工团的王莉和杨阳分别以197.29分和197.03分拿下。其他获奖选手分别是:中国音乐学院的张英席得分196.98,武警政治部文工团的孙砾得分196.89,云南电视台的王红星得分195.96,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联队的于爽得分195.75。

  在民族唱法个人单项决赛中,军旅歌手同样占据四席。来自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联队的雷佳以197.88分无可争议地获得了第一名,获得第二名的是来自湖北电视台的西卡普卡组合,他们得分197.62分。其他获奖选手包括:刘和刚(空政文工团选送)最后得分:197.61;王丽达(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联队选送) 最后得分:197.49;吴娜 (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联队选送)最后得分:197.34;陈丽丽(中国音乐学院选送) 最后得分:197.31。

  通俗唱法决赛昨晚决出最后结果,江苏电视台选送的钱琳以196.89分获得金奖;武警文工团选送的邓容和中国唱片公司选送的凌撼风组合获得银奖,她们的得分分别是196.79分和196.16分;陕西电视台选送的029合唱团、全总文工团选送的阿格乐团和中国歌舞团选送的T·G·4演唱组获得铜奖。

  在决出团体和单项各奖项后,“观众最喜爱歌手奖”将在下周三决出,周四直播职业组颁奖晚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