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小蕙自曝为了解现任男友心态迷上占星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40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小蕙昨日应邀出席书展做宣传,席间她透露为了了解现任男友的心态,早前她迷上了占星学,藉以进一步了解男友的思想;现在她就连对自己所属的双子星座也了解得更多。有朋友得知她迷上占星学后,劝她不要太迷信,但Teresa觉得占星是一种自然的现象,与一般风水并不一样。

  Teresa研究占星学乃是无师自通,据她所知,在英国亦有一所店铺是专门研究占星学的,她更打算到该店参观与研究。问她有否打算以占星来作为生财机器?她认为自己现在还未够资格,笑言待六十岁后始可考虑的。问她会否推出有关占星的书籍时,Teresa谓在她所写的专栏内,间中亦有提及占星,但就未到水平可以著书。

  编辑: 苗苗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