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心妍自感“封杀命” 透露有意五年后收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4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心妍自叹做这行难以长久

  关心妍昨接受新城电台访问,对于她最近接受某报专访,透露有意在五年后退出歌坛,昨日Jade承认确有此意,因觉得作为一栖歌手,如果不拍戏不拍剧,会很难在乐坛长久发展。那么她为何不考虑拍剧?Jade自觉没演戏天份,亦不想被人取笑,所以一向兴趣不大。

  Jade又谓自己今年已廿五岁,所以打算在三十岁前退出,以便在不同阶段尝试不同的事。说到如果五年后她成为乐坛天后,可会改变初衷?Jade自觉不太适合娱乐圈,入行后如生成“封杀命”,做什么也有事发生,如出唱片时碰上SARS爆发、开演唱会又被说没观众、在“无线”封杀事件中更无辜辜做“冬菇”,到最近准备出写真集,也因事不能推出,甚至昨日原定在书展举行的签名会都取消了。

  至于她为写真集拍的相片,会否变成唱片封套?Jade谓应该不会,因已有封套相。就算之后写真集能再推出,她觉得已没用了,因书展已过,所以感到好可惜。

  编辑: 苗苗 来源: 大洋网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