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柯受良《爱与梦飞翔》开拍 众星义务演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志伟(右)与张卫健要为故友出一份力

  二十集的电视剧《爱与梦飞翔》日前正式开拍,该剧是已故特技人柯受良(小黑)身边的朋友为纪念故友而拍摄,同时也为“小黑”的子女教育基金筹款。前天戏中演员在深圳蛇口开工,演员包括曾志伟与儿子曾国祥、张卫健、莫少聪、杨恭如、高捷、秦沛儿子姜文杰,柏林影展最佳新人崔林、内地演员杨子仪、林苑等,而“小黑”的儿子柯有伦也有份演出。

  小黑生前好友参演

  负责制作的文隽表示,大部分参与的演员都是“小黑”生前好友,这次更是义务演出,但其它内地演员及工作人员都有薪金。该剧每集制作费三十万,由于还未接洽香港的电视台,故暂时未知会否在港播放。不过,文隽估计单是卖埠约可筹得五百万元,而数月前的慈善音乐会,已筹得一笔善款。

  柯有伦与几名特技人骑着电单车出席记者会,原本他计划骑电单车从楼梯高处下来,可惜只行了一半。他谓,行到一半时发现忘了戴腰封,为免触及之前玩滑板受伤的腰患,便停下了。医生说他的腰伤要一年时间才会完全康复。他现在站立太久仍会痛,但他会尽量不影响拍摄进度,至于剧中的飞车镜头也会交由替身演出。

  柯有伦写歌送亡父

  问他现时心情是否已平伏?柯有伦说:“自己都OK,但妈咪就寂寞些,惟有几兄弟妹轮流陪妈咪。”其妈咪现在于台湾当义工,他自己则会写歌寄托对父亲的怀念,最近就写了一首《拚了》的歌曲送给父亲,他曾到爸爸墓前唱出来。现在就算工作疲倦,也会想起父亲,他现在才感受到工作的辛苦。

  不过,柯有伦表示,自己在剧中不是演爸爸,只是演特技人。曾拍摄《江湖》的林苑在剧中演志伟女儿。问她与志伟和国祥演一家人会否感觉奇怪?她谓,不会,他们合作愉快。

  编辑: 苗苗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