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有望出演杨过 聂远:一切顺其自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2:54 黑龙江日报

  近日,关于《神雕侠侣》中杨过人选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通过试镜,现在终于将杨过人选的范围缩小到聂远、黄晓明身上。不过当记者22日就此采访聂远时,他却表现得异常低调。

  聂远目前正在河北涿州拍摄电视剧《大汉巾帼》,当记者询问他在《神雕侠侣》中具体试镜情况时,聂远表示现在不愿多谈。对于他和黄晓明谁演杨过的可能性大一些,聂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聂远坦言,他现在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正在拍摄的《大汉巾帼》上,对于其他的一切,只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他说:“我本来进《大汉巾帼》剧组就很晚,每天忙着赶戏,感觉特别累。”

  聂远还主动向记者介绍起符申这个角色:“《大汉巾帼》中的辛追、利苍、刘邦等人物在历史上确有其人,我这个人物则是编剧重新塑造的,就是为了突出辛追这个美女感情生活的丰富与无奈,使全剧更有看头。符申这个浪迹天涯的游侠至情至性,我特别喜欢这个角色。”

  (生活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