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姐姐露脸为妹妹分忧 阿文为自己的处境担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3: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峰有私生子的事”曝光后,高峰以及那英本人都将电话关机,而昨日那英的经纪人并且还是那英姐姐的那辛终于沉不住气,接受了北京媒体的采访,对媒体曾报道的那辛透露的“私生子”事情给予否认,还肯定了跟那英的关系比以前更好。

  昨日那英经纪人那辛接受了北京几家媒体的采访,记者在同行中了解到那辛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采访中那辛对媒体曾经报道她“不管妹妹的事情”以及“那辛透露的私生子事情”的内容给予批评与否认,那辛还表示作为那英的家人,听到这样的消息肯定是很悲伤的。

  据北京媒体透露,对于高峰有私生子的传闻,那辛听到该消息后便与那英有过沟通,姐妹两人都没想到事情会弄得这么大。而两人最终也都对这样的消息持“无所谓”的态度,毕竟这么多年承受的传闻太多了。况且事情传出后,那辛一直陪伴在那英左右,姐妹俩的关系反而比从前更亲密更好了。

  另据知情人透露,高峰私生子传闻的女主角阿文并没有离开沈阳,更没有去外地度假。阿文没有因此事的传播而有意躲避开,而且还随时监控着自己沈阳酒吧的营业情况。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文自己早就估计到了把陈年旧事曝光的后果,聘请律师也是为不时之需。甚至阿文也开始为自己目前的处境担心了。

  昨日记者还对报道该文章的媒体进行了采访,据媒体陈姓负责人透露,该文章的采访都是绝对真实的,而且记者都有诸如采访录音、照片以及球迷电话等证据。

  编辑: 苗苗 来源: 华商晨报 作者:晨风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v 2004-07-24 10:30:08v2004-07-2409:35:21v 2004-07-23 14:50:05v 2004-07-23 10:36:48v2004-07-2309:14:13v 2004-07-23 07:56:37v 2004-07-22 09:14:38v2004-07-2208:39:54v 2004-07-20 11:18:44v 2004-07-19 07:24:41v2004-07-1414:08:23我来说说 笔名:(来源:华商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