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余场精品文艺节目暑假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3:56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敏仪实习生钱科宝)为了丰富青少年的暑期文化生活,广州市属专业艺术团从昨日起至8月22日,免费为广大青少年演出歌舞、话剧、木偶、曲艺等一百场评奖精品文艺节目,让青少年暑期享受一顿丰盛的艺术盛宴。

  在此暑期文化艺术月中,各专业艺术团体的演出均以精品剧目为主,它们主要是:广州歌舞团演出大型舞蹈叙事诗《广州往事》、广东省木偶剧团演出木偶剧《五羊传奇》、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州话剧团演出话剧《押解》、广东音乐曲艺团演出曲艺晚会《南国欢歌》。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演出将实行20元到50元不等的低价票制,对社会实行公开售票;特别是广大中小学生一律免票,大学生凭学生证只需票价5元,老年人凭老人优待证也可以享受五折优惠。

  据广州歌舞团艺术室主任陈圣介绍,在组织和开展本次文化艺术月活动过程中,广州市政府投入了大量资金,对部分剧场进行了装修改造。(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