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惧《十面埋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01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该片海报

  本报讯正当《十面埋伏》独霸票房时,一部反映反恐狙击手死里逃生的好莱坞动作片《绝命狙击》登陆广州!

  据悉,该片由史蒂芬·鲍尔温和詹姆斯·卢梭联袂主演。史蒂芬·鲍尔温曾在影片《夺宝起兵》中崭露头角,詹姆斯·卢梭也在《巴黎一夜》和《危险性游戏》中有出色表演,本片的导演威廉·韦伯以执导动作片和黑帮仇杀见长,其执导的《豪门孽子》和《地狱恶邻》均取得不俗票房。

  影片《绝命狙击》讲述一个美国狙击手查理·斯诺在执行任务时杀死了一个东欧军火商人的兄弟,由此惹下杀身大祸。他发现自己时刻处于敌人的监视下。军火商不但把枪口瞄准了查理,还开始展开了一系列针对查理家人的报复。而查理的身上也被对方暗中放置了高科技定位追踪器,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安全。于是查理和黑人女助手开始了虎口脱险的大逃亡以及保护家人的历程。影片惊险刺激,动用了直升飞机、爆破和枪战场面直逼《终结者3》。陈苗华(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