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龙袍加身进军内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56 信息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现场献唱自己操刀的新歌。

房祖名(右)从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手里接过龙袍。

  本报讯(记者叶毅)最近备受关注的成龙儿子房祖名昨日正式签约北京太合麦田公司,拉开了其全面进军内地市场的序幕。在昨天签约仪式,唱片公司负责人送上龙袍作为见面礼,但害羞的房祖名却不敢当众穿上,据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房祖名的新专辑将于9月初在内地发行,保底数为20万张正版,并且已经有发行商开出7位数字的保底价钱。

  据悉,昨日下午的签约仪式在北京的一间西餐厅举行,会场布置最特别的就是以蛟龙为底纹、极具民族特色的“名”字浮雕。下午三时,房祖名极富创意地以吉他弹唱Rap的自我介绍作开场白让到场的嘉宾耳目一新。首次在内地正式露面的房祖名虽然多少有些羞涩,但现场表现还是十分轻松、活泼,面对主持人、媒体显得十分自然、得体,而可爱、真诚的邻家大男孩形象极具亲和力。

  “师傅”李宗盛的到场令这位出道的新人底气十足,李宗盛现场对爱徒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和祝福他在唱片上市后有更好的成绩。随后,太合麦田董事总经理宋柯对房祖名的加盟表示了真诚的欢迎,并亲手送上了一件为他度身定做、胸前绣有“名”字标志的龙袍作为见面礼。但房祖名在接到宋柯送的龙袍后大吃一惊,当有媒体要他把龙袍穿上的时候,他马上害羞地连声说:“这个我穿不起啊!要挂起来才行。”之后房祖名现场演唱了由自己包办了所有词、曲、编的首张专辑中的三首歌曲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在签约仪式之后的采访中,房祖名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听唱片,很多音乐他都会认真地听,被问到喜欢什么音乐的时候,他就推荐师傅李宗盛的唱片,还有欣赏罗大佑、陶喆的音乐,并表示将来的发展会以内地为重点,而且准备在宣传期间常驻内地。
师傅李宗盛(左)为爱徒捧场。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