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感一族与大片激情共舞 《十面埋伏》续热鹏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13 深圳晚报

  自16日首映以来,《十面埋伏》在深圳上映已经十多天了,尽管深圳各大影院几乎场场爆满,但观众的观影热情似乎并未因此而降低,不仅各大影院前往观看《十面埋伏》的观众依旧人潮涌涌,不少观众还打电话来本报,询问南山、宝安各区放映情况。

  动感门票最抢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作为本次《十面埋伏》赞助方之一,深圳移动投入了将近300万元,除了冠名电影庆典深圳分会场活动,动感地带还送5名幸运客户和动感24区3位区长到北京观看首映礼,送1000名客户看《十面埋伏》北京首映庆典全球卫星定点直播,还包下深圳最顶级的两家影院“新南国”和“太阳影院”前六天共10000张首映门票,给动感用户优先观看。

  由于动感地带用户大部分是时尚、热衷新事物的年轻一族,而对这些动感一族来讲,不仅观看《十面埋伏》几乎是免费的,而且深圳移动还专门为这些动感一族营造了一个完全年轻品牌的观影环境,包下新南国影院和太阳影院的放映厅为动感地带的专用观影厅,因此动感地带的《十面埋伏》门票最为抢手。

  据了解,在《十面埋伏》深圳首映的前两天,深圳移动所包下的10000张门票已经全部通过各种不同的活动到达了动感地带客户的手上,而未及时参加各类活动的动感地带用户也有相当一部分自行购票前往影院观看。

  幸运动感地带用户飞北京

  在本次《十面埋伏》的活动宣传中,另一个值得一提的环节就是部分幸运动感地带用户前往北京观看首映礼。

  事实上,前往北京观看《十面埋伏》首映礼的共有8人,除了随机抽取的5名超级幸运的动感地带用户外,还有动感24区3个区的区长。

  7月10日,8名动感地带代表统一在动感地带品牌店集合,然后一干人等就“浩浩荡荡”地从深圳出发直飞到北京首都机场,入住建国饭店,稍作休息后就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有名的王府井购物街,之后就到全国最大的烤鸭店“全聚德”吃正宗的北京烤鸭,吃饱喝足就前往北京工人体育馆,尽管当天天气不好,还下起了倾盆大雨,但丝毫没减弱动感地带代表观看《十面埋伏》首映的兴致。

  快乐延续在整个活动中。电影首映庆典特殊的舞台设计、效果令代表们激情勃发,而深圳移动随行的工作人员为代表们所做的点点滴滴也让大家感动不已。两天的北京欢乐之旅,不仅增进了了解和友谊,对动感地带的建设,代表们也各抒己见,气氛非常活跃。

  M-ZONE迷热评影片

  从电影院出来,M-ZONE迷们对这部电影的评说五花八门,有的认为电影的视觉至上主义伤害了电影的人文内涵,有的认为看电影就是应该看这些特技表演,有的认为张艺谋江郎才尽,有人却说张所代表的电影产业化已经达到国际标准。

  部分M-ZONE认为《十面埋伏》极具创意,如撒豆指路、飞袖击鼓等情节,认为这是老谋子的得意之笔,很有想像力,虽然不符合力学原理,但视觉效果一流。而有了“毛竹凌空,插地为牢”这种设计,张艺谋的“竹林打斗”也就有了向李安、胡金铨致敬的资格。

  而与《英雄》相比,《十面埋伏》景色之壮美差了一筹,但若论采丽竞繁,《十面埋伏》超过《英雄》。《英雄》用大块的色调形成了强烈的风格,但置景和造型是简约的,《十面埋伏》中,牡丹坊雕梁画栋,跳舞裙料佳色鲜,飞刀囊精工细做,学足了大唐的奢华。

  动感地带提升人文底蕴

  部分动感地带用户在观看影片后,针对深圳移动近年所举行的一些活动,认为动感地带正努力提升其人文底蕴。

  部分前往影院观看影片的动感地带用户认为,动感地带一直致力于向时尚一族提供最具个性、最有创意的服务,曾举办了“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孙楠歌友会”、“《黑客帝国II》深圳首映”等活动,而从此次活动中不仅可以看出动感地带快人一步的优越性,引领时尚的先锋地位,还感受到动感地带这一品牌不仅是单纯地追求娱乐和时尚,而且也在追求文化层次的提升以及文化底蕴的积淀。

  作者:廖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