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委屈郑秀文唱旧爱名曲哽咽无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13 深圳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的《SammiVsSammi04演唱会》7月22日晚开锣,但首晚便因迟开场而被歌迷狂嘘!而其旧爱许志安虽未有捧场,但仍送上花篮。

  郑秀文04演唱会邀请了不少嘉宾出席,有新人薜凯琪、唱歌老师兼前辈杜丽莎、反串演出歌舞剧的何韵诗,以及搞笑的林海峰,整晚十分热闹。sammi跟theresa合唱许志安的名曲《唯独你一个是不可给取替》时,唱不多几句,便激动得声音呜咽唱不下去,歌迷亦为之感动。后来林海峰又讲出了歌迷的心声,其实大家也很想她可以跟许志安在一起,歌迷立即附和,大叫安仔,可见歌迷对于二人分手十分不舍。后来问到sammi何以会哭了出来,她强调是气氛所感动,至于会否请安仔当嘉宾,她没有否认或承认,只是说:“后面还有很多场呢!”

  郑秀文22日晚起举行一连七场红馆演唱会,但观众等了良久,演唱会仍未开始,大约8:45分,观众终按捺不住,两度发出嘘声!接近9时,头戴鹿角、身穿背心及膝裙的Sammi才现身舞台,其右膊站着两只小鸟,背部插上两条狐狸尾巴,“狐狸精”造型十分趣怪!作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