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指《神雕》选角内幕太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杨过”的热门人选黄晓明前日下午突然向记者表示,由于这次《神雕》选角内幕太多,自己对演杨过已经不抱希望。随后记者致电该剧制片人张纪中欲求证此事,没想到他轻描淡写地说:“其实就是投资方意见不统一,哪有黄晓明想得那么复杂。”

  黄晓明:努力白费劲

  在电视剧《风流少年唐伯虎》记者见面会上,当被问及有关《神雕》的问题时,黄晓明一改往日遮遮掩掩的态度,明确表示自己竞争“杨过”所付出的努力是白费劲,原因在于里面内幕太多,“没想到这次选“杨过”这么复杂。开始通知我参选时,我一直觉得这是实力的竞争,就全心全意地去努力,但最后发现努力是完全没有用的。”

  据黄晓明透露,一开始剧组传达给他的信息就是“你最合适”,但剧组又叮嘱他不要着急,更不要对外透露。黄晓明开始默默等待。然而很快他看到媒体上出现了一些不利于自己的消息,说黄晓明不够阳光,太忧郁,又称赞聂远更阳光、更合适“杨过”这个角色,甚至还有一些更恶意的说法。对此,黄晓明觉得很无奈,“我不知道是什么用意,为什么要恶意中伤我?我觉得很伤心。我想演这部戏,就是想争口气,想让别人看到,内地版的《神雕》不会比香港版的差,但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张纪中:意见难统一

  虽然黄晓明直斥《神雕》选角有内幕,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张纪中却不以为然,“这部戏有5个投资方,意见当然难以统一。“杨过”人选现在还在商谈中,黄晓明还是有希望的。”

  在张纪中看来,投资方意见对演员人选具有重要影响很正常,“一部上千万元的戏,谁来演主角当然要投资方最后拍板。如果坚持我的意见,人选一旦选得不好,戏拍砸了,我怎么承担得起这个责任?如果是投资方选错了人,那他们就无话可说了。”

  杨过的最终人选,7月25日就要见分晓,但张纪中不愿透露目前谁的希望最大。当记者提起黄晓明对自己当选已经不抱任何希望时,张纪中笑着说,“那不是很好?在这个情况下入选,岂不是有莫大的惊喜?”

  聂远:签约为杨过?
与此同时,传出黄晓明的主要竞争对手聂远已经签约给投资《神雕》的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消息。按照业内惯例,公司的大戏当然要优先照顾自己的演员。更有传言说,聂远就是为了这部戏才不惜“牺牲”自由,签约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

  曾有媒体向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马姓负责人求证。他对聂远签约一口承认,但又表示签约已经有几个月时间,并非在近日完成,“我们举贤不避亲,如果聂远合适,我们当然会用他的,但也不会因为他是我们的签约演员,就一定用他,还要看各方的意见。”

  图:黄晓明给《神雕》试镜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