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常影情):三部“续集”“埋伏”在8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7月的内地影市是属于《十面埋伏》的,其他大片都纷纷让路。而即将到来的8月,《蜘蛛侠2》、《怪物史莱克2》、《千机变2:花都大战》等多部大片却一拥而上,又将是一番热闹景象。巧的是,这几部片子都是“续集”——前作珠玉在前,他们是狗尾续貂还是再创辉煌,让人拭目以待。

  《蜘蛛侠2》看场面

  类型:科幻动作片

  出品:哥伦比亚公司

  导演:山姆·雷米

  主演:托比·马奎尔、克尔斯滕·邓斯特、阿尔弗莱德·莫利纳

  上映日期:8月2日

  剧情:上集里“蜘蛛侠”打败“绿妖”之后,过去了两年,彼得·帕克从一名高中生成为了大学生,不过他依然过着平淡而充满刺激的双重生活:白天是温文尔雅、有些木讷的大学生;晚上则化身为拥有无限超人力量的“蜘蛛侠”。彼得·帕克自己却越来越难以平衡这种双重性格,他希望向玛丽表白爱意,却往往在关键时刻没有勇气说出口。与此同时,有位被称为“章鱼博士”的天才科学家在自己背后装了四只长长的机械手,不料一场突变基因实验失败之后,这四只机械手就永久固定在他的背后,这让“章鱼博士”的性格变得偏激和疯狂,并四处破坏。彼得·帕克又变身“蜘蛛侠”,与他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战……

  点评:《蜘蛛侠》系列的确无愧于“印钞机器”的美誉,《蜘蛛侠2》一上映便是北美票房冠军,本周仍然保住了亚军宝座。这部号称“耗资过2.5亿美元”的大制作绝对适合在影院观看,那种特技场面的震撼是任何“家庭影院”都无法体现出来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蜘蛛侠2》

  《怪物史莱克2》看“笑话”

  出品:美国梦工厂影片公司

  类型:喜剧动画片

  导演:安德鲁·亚当森、凯丽·阿斯波里、康拉德·弗农

  配音:迈克·梅尔斯、艾迪·墨菲、卡梅隆·迪亚兹、朱丽·安德鲁斯

  上映日期:8月8日

  剧情:史莱克和在上一集中被他拯救的费奥娜公主结婚了。夫妻俩甩下驴子,去度他们的蜜月假期。当他们返回沼泽地,收到一封来自“遥远国”的邀请函。费奥娜的父母哈沃尔德国王和莉莲王后想请分别许久的女儿和从未谋面的乘龙快婿回娘家看看。于是这对怪物夫妻和驴子乘坐马车赶往“遥远国”。“遥远国”举国欢庆,电视台也将直播这场“世纪回归”。正当人群兴高采烈地准备迎接美丽的公主和帅气的驸马爷时,居然从马车上走出一对怪物来……

  点评:第一集的成功让史莱克这个“颠覆传统童话”的丑角形象深入人心,这个胖乎乎的面恶心善的怪物此次重出江湖,在暑期继续吸引观众一家老少前来捧场。配音的仍是原班超级明星阵容。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怪物史莱克2》的票房成绩都不容小视。
图:《怪物史莱克2》

  《千机变2》看明星

  出品:深圳电影制片厂、英皇影业有限公司

  类型:魔幻冒险动作片导演:元奎、梁柏坚

  主演:成龙、甄子丹、房祖名、蔡卓妍、钟欣桐、吴彦祖、陈冠希、梁家辉、陈柏霖

  上映日期:8月12日

  剧情:传说两生花开,帝皇星现,乾坤倒转,天下大乱。女帝(瞿颖饰)为此寝食不安,亲信尉缭(吴彦祖饰)四遣玄机使,与绰号“卧虎藏龙”(甄子丹饰)的叛军首领争夺预言中的“帝皇星”,双方明争暗斗。炭头(房祖名饰)与柴头(陈柏霖饰)自小随义父黑木爷(梁家辉饰)卖艺为生,他们偶然从师弟桃桃手上获得藏宝图石板,先后被误认是“帝皇星”的真身,从此飞来横祸。为了洗脱嫌疑,两人必须解开预言之谜,于是与偶然结识的两位少女春十三少(蔡卓妍饰)和蓝翎(钟欣桐饰)踏上沙漠冒险之旅……

  点评:明星,就是该片的最大看点。父子同台的成龙与房祖名、青春无敌的TWINS、武艺高强的甄子丹、影帝梁家辉……也亏得“英皇”,竟然将大批当红明星拼成一碟摆上台,加上不亚于《十面埋伏》的炒作功夫,在8月即使面对两部好莱坞大片也毫不逊色。
图:《千机变2:花都大战》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