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滨崎步、长濑智也出国偷欢 眉来眼去尽享甜蜜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21: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滨崎步、长濑智也日前到洛杉矶度假。据最新一期《女性SEVEN》报道,两人在当地度假时相当亲昵,长濑智也还在公众场合背起女友,宛如一般情侣般甜蜜、幸福。

  难得到国外度假,滨崎步、长濑智也这对恋人丝毫不在意旁人眼光,无时无刻流露出浓情蜜意。像是两人到达机场准备过关时,因为海关检查严格,让他们足足等了半个小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难耐久候时光,滨崎步双脚显得无法负荷,不时蹲下,不时又靠着长濑智也身旁休息。

  等他们走到停车场,滨崎步向长濑智也撒娇,要男友背她,长濑也表现出男友的样子,不理旁人目光,当场背起滨崎步,亲昵恩爱的模样不言而喻。

  此次两人度假,选了间规模较小的五星级酒店。据报导,这家酒店并不豪华,之所以选择下榻这里,是为了避开媒体跟拍。之后两人到市区内逛街,有目击者看到他们走进高级珠宝店选钻饰,据日本媒体猜测,两人可能买了新戒指,或者是新的定情物。

  除了戒指外,滨崎步身为流行教主,此趟度假行自然不忘购买名牌物品,像是买了十多顶贝克汉带着同款帽子,还有T恤和凉鞋等。返回日本时,滨崎步也带着。这趟旅行虽然是和朋友同行,但两人就像橡皮糖般,时时刻刻粘在一起,不时眉来眼去,尽享两人的甜蜜世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