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翘望神雕侠杨过落谁家? 选角之争风波不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8:36 每日新报

  近日,诸多媒体报道了《神雕侠侣》中杨过的第一候选人黄晓明,大爆该剧选角有内幕的消息。此消息引人关注,而据记者深入了解,此事背后牵扯颇多。

  选角之初黄晓明占上风在《神雕侠侣》选角之初,黄晓明、聂远便成为杨过的两大候选人。有报道称黄晓明演少年杨过合适,聂远则更适合断臂后的杨过。事实上,此语并不出自该剧组上层人物之口,只是某工作人员的一句玩笑话而已。选角过程中两次投票,先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拥有投票权的分别是五人和六人,而黄晓明都占了绝对优势。

  选角之中假消息泛滥随后,关于黄、聂二人争角色的报道也纷至沓来,其中有报道称“杨过这个角色已经内定,黄晓明入围并占有一定股份”。试想《神雕侠侣》这样的戏谁不想上,片酬也一定大大低于其他电视剧,给演员股份岂不成了天方夜谭?此后又有媒体报道:“黄晓明态度十分积极,推掉了所有的戏,而聂远则表现十分平和。”更有甚者则说:“黄晓明因为形象没有其他竞选者阳光健康而落选。”

  选角之争黄晓明保持低调试镜之后,黄晓明一直保持低调,对于网上的假新闻,他表示:“反正不是事实,让人家去说吧!没有必要进行反击!”实际上,黄晓明与聂远一直是不错的朋友,黄晓明对聂远也没有任何不满情绪。

  内幕之说黄晓明中了埋伏

  早有媒体报道7月25日《神雕侠侣》选角会有最终结果,而就在此前两天便爆出“黄晓明大爆选角内幕”的消息,从时间上看,黄晓明必是中了埋伏。7月22日在《风流少年唐伯虎》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晓明自然是最受关注的,而记者们提问的重点也必是《神雕侠侣》。尽管嘴上不说,但对于不实报道,黄晓明一定很愤怒,当时一激动,便发了几句牢骚,他只是表达了对不实报道的不满,并没有涉及中国文联、张纪中和聂远以及《神雕》的选角内幕,但是第二天,报道中却成了他“大爆内幕”!在结果公布前两天出现这个消息,其原因明眼人一见可知。

  最终结果黄晓明胜券大

  事实上,《神雕侠侣》的主要投资方一直希望由自己的签约演员来饰演杨过,而聂远恰恰是在不久前才与该公司签约的。在代表作上,聂远的知名作品与黄晓明的《大汉天子》、《风流少年唐伯虎》、《还珠格格Ⅲ》远不能比,而且黄晓明身上的那股“邪”劲演杨过再合适不过了。

  在剧组内部,剧组的几次投票黄晓明均占绝对优势,在宣传上,从去年开始黄晓明因为拍摄的几部大戏,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方面是聂远远远不及的。在突发事件的影响下,黄晓明爆内幕的报道必定会对最终结果有极大影响。直到发稿前,记者拨打黄晓明的电话一直未通,看来在结果出来前,他更加谨慎小心了。不过今日他要来参加全国广告模特大赛天津赛区的新闻发布会,而《神雕侠侣》也将定下最终人选,结果如何,大家拭目以待。新报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内地版《神雕侠侣》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