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珠江路小老板一举夺魁,王力宏“替身”热力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5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王力宏的偶像魅力彻底“激活”这个炎炎盛夏,人未露面、声势已起。由本报独家与娃哈哈公司举办的“王力宏‘替身’征选活动”前天终于落下帷幕,24岁的南京小伙刘毅力拔头筹,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代表王力宏在南京歌迷见面会上高歌一曲《爱的就是你》,成为本次活动独一无二的最大幸运儿。

  征选 周杰伦嫁接王力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前晚,为了突出本次征选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报特地将面试场地搬到了位于汉府街美食广场的凯迪KTV包间内,9位“准王力宏”依次演唱了本次活动的指定曲目《爱的就是你》。

  尽管所有候选人演唱的都是同一首歌,但还是各有各的特色,有的擅长假声、有的转音很棒、还有的台风稳健,个顶个跟王力宏有得一拼。

  所有人全部献唱完毕后,其中的一位还自告奋勇,想玩一次“挑战不可能”,即用《爱的就是你》的旋律,填入周杰伦《安静》的歌词演唱。经过金陵晚报记者评审的再三讨论,决定推选刘毅为本次“王力宏‘替身’征选活动”的最终胜出者。

  胜出 刘毅准备苦练台风

  昨天,当记者电话通知刘毅当选“王力宏替身”的时候,他激动得不知如何表达,只是不住表示感谢。他说自从昨天自己的尊容登上《金陵晚报》娱乐版后,就接到了无数朋友打来的慰问电话,还有认识的朋友直接带人前来“参观”。现身为珠江路卖电脑软件的小老板刘毅回忆说,自己被别人误认为是王力宏已不是什么新鲜的事了。当年王力宏刚刚代言麦当劳的时候,有一次他去那里吃饭,吃完后站在门口看电视广告,这时有两位女生从店里出门,其中一个突然惊呼起来:“快看!是王力宏!”刘毅发现自己又成了“新大陆”,立刻不好意思地转身就走,哪知两位女生竟跟踪了上来,还特地小跑着绕到他前面,非要一睹尊容。

  这次能够在众多高手中胜出,刘毅表示非常感谢《金陵晚报》对他的信任,他也一定会抓紧最后的时间,苦练自己比较薄弱的台容台风,他还特地托朋友介绍找到前线歌舞团的老师,准备全身心投入临阵磨枪。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