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成“杨过”优先人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神雕侠侣》的“杨过”人选成了热门话题,之前呼声最高的黄晓明突然表示不可能入选,因为剧组选角太复杂,另一个“杨过”聂远给他的压力太大。据称,为了“杨过”这个角色,聂远已经签约《神雕》剧投资方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按照通常的做法,签下这个“卖身契”,公司的大戏理所当然会优先照顾自己的演员。于是,“聂远为了演杨过不惜‘牺牲’自由”的说法不胫而走。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的社长马中骏,不想他却大打太极,对聂远具体何时签约的问题,闪烁其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对于聂远签约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一事,马中骏一口承认,但当记者进一步确认签约时间时,他却一再转移话题,强调“我要说的网上都有,那就是我想说的。”记者看到,网上所登新闻中,马中骏对此事的回答是:“我们举贤不避亲,如果聂远合适,我们当然会用他的,但也不会因为他是我们的签约演员,就一定用他。还要看各方的意见。”

  记者再三追问聂远签约的具体时间,马中骏只是表示“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而且也不是和中国文联音像签的,而是文联下属的一个经纪公司”,他还特别强调是在选“杨过”之前完成的。但是记者注意到,马中骏此番所言却与网上的说法不同,网上,马中骏的说法是“签约也就是在这几天内完成的。”

  至于如何看待另一个杨过候选扮演者黄晓明,马中骏以“目前这是一个敏感话题”为由,拒绝了回答。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实习生郭灿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