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秀"一年比一年精彩 音乐盛典有点看不懂 (2004-07-25 11:02:2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02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台湾地区最佳女歌手蔡依林 香港地区最佳男歌手陈冠希

  CCTV-MTV音乐盛典昨晚颁奖

  明星“秀”得一年比一年精彩

  一些奖项却令人莫名其妙

  王菲不出意外地取走“亚洲地区最受欢迎杰出歌手”最高奖,中国歌迷的老朋友、丹麦乐团“麦克学摇滚”远道而来领取“国际年度最佳组合”,朴树、韩红在票选中突出重围捍卫“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荣誉,而陈冠希、蔡依林、阿杜、容祖儿等“黄金一代”则瓜分了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奖杯……昨晚,第六届CCTV-MTV音乐盛典的29个奖项在奥体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各有归属。然而,在热闹的现场秀和可观的明星阵容后,本届盛典也难掩让人感觉有些“怪味”的遗憾。

  现场节目的包装噱头和制作水平,一向是音乐盛典的优势,本届的现场秀也有不少亮点:开场序曲由各种时尚音乐类型“串烧”而成,台湾嘻哈小子孔令奇率领庞大舞群边“说”边跳,名曲联唱分外火爆;为纪念张国荣和梅艳芳,陆毅与瞿颖贡献的反串节目很有新意,陆毅演唱梅艳芳的《女人花》,瞿颖则演绎张国荣的《共同度过》;而“麦克学摇滚”的表演更加令人吃惊,这支久违的老牌乐团竟现场“翻唱”了张学友的《吻别》。另外,章子怡、赵薇、蒋勤勤等影视嘉宾乃至NBA超级巨星史蒂夫·弗朗西斯等的到场,都为演出现场增色不少。

  一方面是“秀”一年比一年精彩,一方面也不可否认,由于种种原因,本届音乐盛典开出的榜单有点让人“看不懂”:一是幕后“评审团”对内地男歌手的要求似乎格外苛刻,其他“最佳”的获得者虽然水平参差不齐,但好歹奖杯各有归属,惟独“内地最佳男歌手”一项莫名其妙地空缺;二是“内地最具潜力歌手”奖结果让人大跌眼镜,作为为数不多的观众票选奖项之一,最终得奖者却是五个候选人中观众最陌生的亚东,现场观众嘘声一片;三是民族类奖项格外“百花齐放”,为其设立的“内地最佳民族男、女歌手”奖,每个奖项各有两个到三个人并列获奖,分别是王宏伟、吕继宏和祖海、汤灿、陈思思,出现这一“不平衡”的奇怪现象却无任何“补充说明”,无疑是公正评奖的硬伤。(杨文杰摄影/记者崔峻)
(来源:北京青年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