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歌手大赛通俗组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3: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23日晚,第十一届央视电视青年歌手大赛的通俗组结果揭晓,江苏代表队继去年拿下通俗组金奖之后,今年则由来自南京市前线歌舞团的钱琳,以196.89分再次拿下通俗组金奖。

  昨天,江苏广电总台大型活动部主任、此次歌手大赛江苏赛区负责人张践告诉记者,本届歌手大赛集中了全国专业团队最优秀的选手,拼杀得相当惨烈。不过,整合了前线歌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团、江苏演艺集团和南京艺术学院强干力量的江苏代表队,总体实力依然很强。以通俗组金奖获得者钱琳来说,她凭借一首原创歌曲《飞鸟》和一首英文老歌获得评委青睐。专家普遍认为,钱琳的功底相当扎实,在舞台上非常大气,演绎歌曲极具感染力,是一个能将流行与传统曲风结合很好的实力派歌手。与此同时,同样来自前线歌舞团的男歌手陆川,获得通俗组优秀歌手奖,凭借这个成绩,他也成为本届歌手大赛专业组里名次最好的男选手。对江苏队从上届到本届的出色表现,评委纷纷表示,作为培养音乐人才的基地,江苏这几年的音乐氛围的确不错,音乐创作的环境相当好。

  据悉,钱琳目前还在北京,正静待29日观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的开始。(张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