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宁辛 带着本书去雅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随着第28届雅典奥运会的临近,中央电视台体育女主播宁辛的《中国雅典奥运会金牌看点》也火热上市。国家队14位主教练娓娓道来,分析项目、预测成绩,和宁辛共同作出了一份战前分析报告。

  该书采用了访谈的形式,按照奥运会赛程安排,从8月14日第一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到29日的跆拳道,对凡是中国队有望得牌的项目都进行了分析,且这种分析也不是信口开河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空穴来风,而是宁辛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采访了14位主教练和上百名运动员后所归纳出的预测结果。

  每天都有哪些赛事,中国队参加了哪些比赛,有哪些运动员上场,哪些人有望获得好成绩……这些都是奥运迷们最关心的热点。8月14日开赛后,有这样一本书在手,就可以按图索骥,有目的、有重点地看比赛,即使在赛前,听听教练员和运动员们怎么说,也能猜测出他们有几分把握。奥运赛事是充满机会和巧合的体育盛会,没有哪块金牌是板上钉钉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接受宁辛访问的教练员们没有把话说满,通篇理性的分析也充满玄妙,到底谁能夺金,作为读者,您不妨先猜猜看。

  该书惟一的遗憾是时间差。因为付梓的时间先于奥运名单公布的日期,因此个别运动员会有出入。不过没关系,运动员变了,项目没变,这本书就是赛事转播的节目单。(沈沣)

  唐师曾 生个儿子写本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