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紫琼弃影做主持明星访谈面向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6:14 深圳晚报

  记者日前获悉,杨紫琼完成今年手中已有的片约后,将开始着手准备明年重大转型契机—————当节目主持人。

  有这样的想法,并不是某家电视机构向杨紫琼抛出了绣球,而是杨紫琼自己公司的一份即将实现的计划,受众主要是内地观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据了解,这是一档明星访谈节目,以纪录片形式呈现,由香港著名女导演许鞍华全面协调。杨紫琼在节目中既是演员又是主持人。该节目将讲述从上世纪50年代到目前全球最优秀的女艺人的故事,名字暂定为《爱的代价》,讲述这些女明星为爱的付出和收获。如林青霞在艺术最高境界时,选择了退休,这份爱的心路将与杨紫琼在餐厅一次邂逅的攀谈中展现在观众面前。而对于一些已故明星,如梅艳芳,制片方可能是朋友拿出与梅艳芳的私人DV,也可能是杨紫琼扮演两种身份来演绎和梅姑的独处。但究竟有多少艺人会收录在这个节目中,每集片长等问题,制片方目前还在做后期的调研。

  杨紫琼生于马来西亚,少年时到英国攻读舞蹈以及戏剧,1983年参加马来西亚小姐竞选赢得冠军,之后便选择履行一年使命,放弃升学。1984年,香港广告商邀请她与周润发拍广告片,自此便与香港影圈结下不解缘,并以《皇家师姐》一片成名,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并多次成为畅销杂志的封面和专题人物。影视作品包括:《飞鹰》、《007明日帝国》、《天脉传奇》、《卧虎藏龙》、《咏春》、《宋家皇朝》、《太极张三丰》、《超级计划》、《新流星蝴蝶剑》、《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