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巨星刘德华内地巡回演唱会九月全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6: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应妮)时隔十年,香港巨星刘德华将于九月再次举行内地巡回演唱会,为满足海外观众的需求,北京将开通刘德华北京演唱会的专门海外帐户,接受外币的订票,并解决送达问题,此举开创内地演唱会的先河。

  据刘德华演唱会经纪人梁美仪小姐透露,要来北京看演出的海外歌迷就已有三、四千人之多。因此,北京举办方中演公司已经跟几家可以进行外汇信用卡业务的银行接触,开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专门海外帐户,准备在八月正式出票的时候接受外币订票。

  梁进一步保证,这台名为“刘德华二00四视觉巡回”,一定会给观众全新的惊喜。类似级别的制作,即使在香港也没人见过。这次所有设备都是从日本、韩国和欧美调来的,策划的主力中有日本的清水组、韩国的的一个专门制作机构,音响师也是专门从欧洲请来的。当然,核心还是香港。但是,完全不同的技术条件提供了很大的发挥空间。

  而对于演唱会中屡禁不绝的假票问题,中演票务通的薛总保证,此次演唱会不会出现假票。因为就在前不久,票务通全面更换票纸,使用专门的热敏纸,只有在两百度高温下才能生成文字,同时在票纸内部嵌入四道防伪措施,就如同一个几种功能集合在一起的“芯片”。

  刘德华二00四年巡回演唱会将从八月底的香港红磡开唱,一直持续到将近十月底的杭州,其间将经历上海、苏州、哈尔滨、台州、北京、重庆、天津、厦门、武汉,足迹共涉及十一个城市。另据了解,华仔内地演唱会的售票情况十分被看好,上海方面的一千二百八十元人民币的VIP门票以及八百八十元的内场门票和一百元最低价位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其中八百八十元的门票主要由刘德华香港歌迷会买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