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已在北京注册公司当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得消息,年底即将结婚的李湘突然爆出要离开《快乐大本营》,其实是因为她已经在北京注册了一家名为“快乐星”的文化公司。而这家公司是和一境外传媒合作制作节目,比如李湘打算自己做导演、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李湘星运动》就是该公司成立后的第一个自创节目。

  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打电话联系了李湘的搭档李维嘉,当记者说李湘已经在北京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册了新公司,他和何炅会不会过去帮忙时,维嘉说:“我们应该是有可能过去帮忙的,因为湘湘打算今后多做幕后工作,而且公司又是她自己开的,所以我和何炅过去帮忙是义不容辞的。”既然两人会去李湘公司帮忙,那两人是不是也会淡出《快乐大本营》呢,对于这一点,维嘉肯定地说:“我们会过去帮忙,但肯定不会离开《快乐大本营》,湘湘的退出,已经对我们的栏目组造成很大影响了。”值得一提的是,李湘这家“快乐星”公司的所在地就在其未来老公的公司旁边,前段时间李湘就在北京忙着装修写字楼。而最近除了主持等活动外,她正一门心思忙着看有关经营管理方面的书,因为成为老板以后,李湘就要做许多决策上的事情,现在就只有恶补了。

  同时,其友人说,即使李湘在经营管理上还不太成熟,但凭借着未来老公的强大能力,一定能让李湘当好这个老板。

  (宁玲)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25日 第八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