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私生子新闻”是那英授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42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一篇题为《那英未婚先孕藏惊天秘密高峰有个三岁私生子?》的文章让身怀六甲的“天后”那英和他的前“国脚”夫婿高峰成为了传媒关注的焦点,也成为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尽管那英和高峰都没有站出来表态,但围绕这一事件的声音却一直不断,甚至有媒体猜测,真正的爆料人就是那英本人。

  传“高峰私生子”稿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是那英让发的两个来自北京的记者凭什么可以直接找到当事人阿文?又是凭什么让阿文说出这段不太光彩的故事?不少人猜测这是记者的哗众取宠,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新快报》昨日报道称,有媒体在事后跟进采访中发现,那英在发稿前就已经知情,甚至多次催促稿子早日见报。当作者将稿件发给刊登消息的网站时,网站曾考虑到消息的可靠程度并没有立即刊登,而此稿的作者则表示“是那英让发的”。记者和该文作者之一的高晓曦私交不错,也曾经多次在业务上进行过交流,高晓曦曾不只一次地提起过那英,并表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从这点来看,文章是那英授意并非全无可能。而另一位作者冯科也表示该文绝对真实,他们是经过很长时间的采访,才写完该稿的。

  那英姐姐发表声明

  昨日,又有消息披露“高峰有私生子一事是那英在幕后默许后由那辛向媒体爆的料”。为此,那英姐姐那辛昨日约见记者,称某些媒体不负责任的报道已经严重困扰到她和家人的正常生活,所以希望以姐姐的名义通过记者发表声明,澄清事情真相,“请不要再伤害那英”。

  那辛说:“高峰的事情,我从来没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将来也不会发表任何公开看法。有些媒体非要把我和那英搅在其中,说这件事是我爆的料。他们这种捕风捉影的做法对我们一家人是很大的伤害。”

  那辛举例说,“前几天,一个西安女记者给我打电话询问高峰和那英之事,我请她找那英公司联系后就挂断了电话,结果报道见报就成了‘那英与姐姐关系紧张’,我之所以始终没有站出来反驳是不想陷入其中,总觉得自己心里坦荡就好。但现在这件事不同,它已经把我和那英无辜地卷入其中了。”

  那辛不无痛心地表示,“这种时候爆出这样的事情对那英来说伤害太大了。如果大家真像平时所说的那么爱护她、关心她,就应该让那英平稳度过这个时期。”虽然对高峰一事,那辛不愿多做评论,但她非常坚定地表示,“我相信我妹妹的选择,不管怎样,我都会跟她携手对付谣言,必要的时候会采取法律手段。”

  (崔峻)

  《江南时报》 (2004年07月25日 第八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