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速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7:01 天府早报

  许冠文复出就耍“宝”

  上世纪70年代香港喜剧电影的领军人物许冠文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多年,不过最近在其兄弟许冠杰复出的影响下,他终于被导演马伟豪成功劝说,再登影坛。本月底,他复出的第一部电影、与晚辈杨千女华、刘青云主演的温情喜剧《煎炸三宝》将在内地上映,其碟片也将同期由中凯文化在内地发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剧情:据悉,许冠文在影片中扮一位小说家,他所有精神都寄托在女儿杨千女华身上,哪知“坏”男人刘青云和女儿发生感情,他开始想尽办法铲除,结果却闹出不少笑料。

  看点:许冠文一直很留意香港的影市,对杨千女华也很熟悉,因此他自信在片中两人能够默契地制造笑料。而杨千女华则称许冠文在她心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她拍戏时一直是学习为主。

  《大唐双龙传》暗战《寻秦记》

  根据黄易武侠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大唐双龙传》近日在内地各电视台播出,这部由香港无线耗资4000万元打造的电视剧,由于构思奇特、布局宏大,甚至有“中国式《魔戒》”的味道,不少观众认为远比《寻秦记》好看。目前,广东中凯文化公司已经购买了该剧的音像版权,准备8月冲击暑期碟片市场。

  剧情:《大唐双龙传》的出炉是因为黄易迷们不满电视剧《寻秦记》大改原著,因此无线电视台特地重拍黄易的这部作品,而且基本忠实原著。《大唐双龙传》主要人物性格和情节未变,只是删减了几个小人物,并在结局上动了小小手术,创新加入“人鬼情未了”的拍法,充分体现黄易小说天马行空的魔幻魅力。

  看点:就如《寻秦记》捧红了古天乐,《大唐双龙传》启用了无线急速走红的“两生一旦”———林峰、吴卓羲和杨怡,他们的造型飘飘欲仙、演技大胆奔放,很是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夜惊魂”成都造恐怖

  本月底,一部被《北美影评人》杂志评为“美国最悬疑惊险十大佳片”之一的新片《04夜惊魂》将登陆成都音像市场。

  剧情:该片故事发生在一个小镇,这里已连续发生了15起凶杀案,凶手手段极为残忍,但警方却一直找不到线索,居民人心惶惶。第16起凶杀案发生了,第一个发现尸体的人是镇里有名的青年才俊汤姆·格里克。细心的女警官多罗茜在调查中发现,越来越多的证据和线索指向了汤姆。为了确认汤姆的身份,多罗茜邀汤姆到家里。到底汤姆是不是变态连环杀手,女警又会为此付出怎样的代价……

  看点:该片导演是以制作《死亡之屋》等恐怖悬疑影片著称的德国导演乌维·鲍尔,他在此片中着实让观众“惊魂”了一把。本片男主角为美国动作巨星加斯帕·范·迪恩,其代表作有《星河战队》、《断头谷》等。早报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