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庭苇结婚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0 沈阳今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孟庭苇的爱情不像她的情歌,她的爱 情不伤感,而且很传奇,很浪漫。昨天,她成了幸福的新娘。

  孟庭苇与新郎张志鹏选择他们的母校中兴高中作为结婚典礼的场所,而圈内不少好友也专程驱车前往,陈升、邰正宵、林隆璇、裘海正等老资格歌手都献上了不菲的贺礼,除了这些歌手,不少当地的政界商界知名人士也来参加婚礼。现场热闹非凡,孟庭苇与新郎摆开99桌酒席,招待来宾。孟庭苇与新郎张志鹏都是中兴高中的学生,该校环境幽美、气候宜人,孟庭苇就是在这个学校旁边的一个村子里长大的,选在这里结婚对她来说意义不凡。

  孟庭苇和张志鹏犹如金庸小说里的“杨过与小龙女”,两人早在高一时就认识了,相识16年,却有13年未曾联系,直到她从台北搬回台中,两人才联络上。这两年来,她参与张志鹏的幼教事

  业,感受到张志鹏的诚恳和实在。今年年初,她已加入到张志鹏的“义海”幼教公司,并且出任“执行董事”,两人一起打拼事业。

  张志鹏追寻孟庭苇的过程很有戏剧性,他读高中时暗恋孟庭苇,却不敢表达;当兵服役时,写信给当时已是歌手的孟庭苇。不过,这封信夹在成千上万的歌迷来信里,孟庭苇没收到。8年前,他在松花江畔听见有人播放孟庭苇唱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他再度想起孟庭苇,打听到她的电话,打过去却是录音机,他以为是唱片公司电话,没留话就挂上了。去年,张志鹏担任总经理的“义海”幼教公司举办迎春酒宴想请歌手演唱。他再度拨电话给孟庭苇,请她来唱歌,正逢孟庭苇从台北搬回台中居住,两个高中同学终于见面了。去年张志鹏和孟庭苇到日本京都出差,两人抽空游览了金阁寺,在樱花树下,在春风拂面的时刻,张志鹏向高中同学孟庭苇求婚,他说:“认识16年,寻寻觅觅13年,终于相逢、相恋,希望和你共度一生。”孟庭苇终于羞答答地点头答应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