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中国之行教你摆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0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上海个唱落幕之后,昨晚,国际巨星惠特尼·休斯顿又如约来到北京。由于是首次到中国演出,一些内地歌手纷纷抱着学习的态度前来捧场,韩红、沙宝亮、陈坤、陈琳、瞿颖、丁薇、孙悦等人都是早早就购买了VIP票,并身着便装悄悄出现在奥体中心。既然是国际歌星就要有国际歌星的样子,果然惠特尼一路从上海唱到北京,从吃到住再到行,没有一样“有损”大牌的架子,看来中国歌星想成材还真得先学会摆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住:拒绝空调的凉爽

  和下榻在上海希尔顿饭店的排场一样,到了北京的惠特尼·休斯顿同样向北京饭店预订了180套房间,其中包括20个套房和1个总统套房,惠特尼·休斯顿下榻的总统套房装饰豪华,所有水龙头都是用24K金打造。一般明星都有自己的特殊喜好,但是惠特尼·休斯顿却基本没有特殊要求,惟一单独指明的要求,就是房间内不要摆放鲜花。此外她要求酒店备好两份报纸,一份是她老家最畅销的《USToday》,另一份是北京当地出版的英文报纸。另外,惠特尼拒绝空调的凉爽,在合同中明确提出,其化妆间不需要提供空调设备,只需要2台电风扇和数十条白毛巾即可。

  吃:7套晚餐方案

  在尚未对自己入住的酒店提出具体要求之前,惠特尼·休斯顿首先给主办方开列了详细的菜单。各类肉、鸡、鱼、牛排、素菜、热汤一应俱全,为确保饮食均衡,外方还提供了7套晚餐方案供选择。据介绍,海鲜是惠特尼饮食中绝对不可缺少的食物。在这份菜单中,基围虾、蟹腿、金枪鱼是每餐“雷打不动”的食品,只不过是烹调方法略做调整。为了保证惠特尼享受到海鲜食品的鲜味,主办方与合作酒店商定,由酒店在每餐开餐前购买海鲜产品。

  行:勉为其难坐奔驰 S600

  作为欧美大牌巨星,惠特尼对自己的一举一动都甚为谨慎,在北京的演出合同中严格确定,其座驾必须是奔驰S600或宝马740i,而且必须是防弹汽车,这的确给主办方出了一道难题。奔驰或宝马容易解决,而防弹汽车实在不好找,最后在主办方的协商下,“平易近人”的惠特尼也没有在这一点上太过坚持,奔驰S600成为了她的坐骑。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惠特尼走到哪都有5个保镖全程陪同。记者会:必须用英文提问

  由于天气原因,惠特尼从上海飞到北京的班机延误了3个小时,原定的记者会也只能临时取消。主办方事先对媒体叮嘱,惠特尼对记者的要求是苛刻至极的。发布会对人数的控制非常严格,只限定了协办媒体进入会场。进场后,现场被严格划分为“文字记者区”、“摄影记者区”、“摄像记者区”,各类记者不得越雷池一步。此前,主办方给记者的邀请函上还写明:凡有关隐私和负面的新闻请不要涉及,内容也只限定在对北京的印象、对北京歌迷的期望等范围内,而且,只能用英语提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