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中国夫妇奏响庆祝生活报创刊20周年序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为庆祝《生活报》创刊20周年,由生活报、黑龙江音乐广播网共同主办的《盛中国·濑田裕子中外经典小提琴钢琴名曲独奏音乐会》今晚在哈市北方剧场上演。

  盛中国是中国小提琴演奏艺术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多次应邀到世界各国举行独奏音乐会,并与一些世界著名的音乐家和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古典和现代小提琴曲、协奏曲,被国际音乐界权威人士誉为:“最迷人的小提琴家”、“中国的梅纽因”。他的妻子濑田裕子女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是日本著名的钢琴演奏家,曾与澳大利亚青年交响乐团合作,在悉尼演出了钢琴协奏曲《黄河》,获巨大成功。

  音乐会现场,盛中国与濑田裕子分别演奏了十几首中外经典的小提琴、钢琴名曲,其中包括二人的保留曲目《梁祝》和《黄河》,他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哈尔滨观众的阵阵掌声。(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宁舒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