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晓明张萌亮相津门 明星评委现身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1 每日新报

  宋晓鹏段毅刚

  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新报讯【记者宋晓鹏】由天津人文纪念公园、天鹅湖温泉度假村主办,嘉禾演出经纪公司承办,汇隆文化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人文杯”天津赛区新闻发布会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
日在津举行。当红小生黄晓明、环球中国小姐张萌、决赛总编导单言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环球中国小姐张萌是在获得桂冠后首次在家乡媒体面前亮相,她说:“我是第一次做这种选美大赛的评委,其实我在澳洲学的就是服装设计,跟广告很有联系,所以对模特这个职业还算熟悉。这次比赛为许多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正是因为它很特别,我才会借此机会和大家见面。”张萌透露自己近来忙于各种公益活动,她开玩笑说:“我过一段时间可能会拍几个公益广告,到时候我也成了广告模特。”

  不久前,在电视剧《女才男貌》中饰演过男模特的黄晓明说:“我体验过模特的生活,知道做模特很不容易,模特永远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广告模特正是商业化与艺术表现力完美结合的体现。自从拍过《女才男貌》,我已经喜欢上了模特这个职业,所以这次我才答应来做评委。”

  关于《神雕》选角之争的报道,黄晓明告诉记者:“其实是那位记者曲解了我的意思,现在事情已经都过去了,应该对最终的结果没有太大影响。”原定在昨天,《神雕》剧组会在黄晓明和聂远之间决定杨过的人选,但在新闻发布会召开时,仍无任何消息。黄晓明表示:“今天一直没时间上网,不知道怎么样了,反正已经等了那么久,再等等也没关系。”

  第二届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人文杯”天津赛区的决赛评委圈定的都是当红偶像明星:印小天、于娜、李霞、胡可、秦岚、郭小冬、张恒、孙宁等。由于正在拍戏,李霞、于娜、胡可、秦岚、郭小冬、张恒不能亲临现场,而原定来津的孙宁也因为伤病不能成行,他们纷纷打来了电话表示祝贺。大赛组委会主任张昕介绍说,明星广告是广告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很多明星都做过广告,也是广告模特,偶像派的全明星评委阵容必定会在一定范围内产生影响,同时这也利于天津赛区的选手向明星学习,与明星交流。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